漷县镇积极开展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 :
【 字体:

2020年5月15日下午,漷县镇副镇长闫怀征,镇民政科科长、残联理事长曹士斌,漷县村支部书记徐国庆,代表镇党委政府,走访了残疾人家庭,为残疾人及家人送上节日祝福。

今年的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助残日主题为“助残脱贫决胜小康”。我镇围绕助残日活动主题,结合当下疫情形势,为全镇2478名残疾人发放了助残日“关爱包”,并暖心的附上“致漷县镇残障人士的一封信”。关爱包中包含口罩、手套、消毒液、衣物除菌液、沐浴露、香皂、洗发水、洗衣液等卫生防疫物品。并通过附上健康防疫“顺口溜”的形式,引导和帮助大家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筑牢全民健康防线。

此外,我镇还在镇政府醒目位置,悬挂助残日主题及口号,宣传残疾人事业,力争营造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形成残健共荣和谐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