漷县镇第二温馨家园开展“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7 来源 :
【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残疾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他们在火灾中的逃生自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上午,漷县第二温馨家园开展“关注消防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共有30余名残疾人参加。

培训会上,老师结合火灾事故警示片段,为残疾人们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逃生自救技能以及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非常感谢漷县第二温馨家园为我们带来这堂消防安全课,让残疾人学员们拥有在火灾中逃生自救能力,能够在危急时刻更好地保障生命安全。”残疾专委说道。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残疾人们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科学的自救、逃生等自我保护的方法,提高了他们对消防安全事故预防、处置的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营造残疾人全员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学习消防知识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