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湖镇爱心企业慰问我镇重度残疾人及生活困难户

发表时间:2018-02-14 来源 : 台湖镇残联
【 字体:

2月13日,北京世纪京泰家具有限公司联合台湖镇残联,民政科向我镇尖垡村,玉甫上营村,西下营村三户生活困难的重度残疾人及北火垡,次一村两户生活困难户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

北京世纪京泰家具有限公司是我镇优秀的民营企业,借此新春佳节之际,世纪京泰销售总经理张纯,台湖镇残联,民政科领导,一起走访我镇五个村重度残疾人家庭及生活困难户,送去了慰问金,并向残疾人表达了节日问候。张总表示: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在台湖镇政府的大力扶持下,企业效益越来越好,世纪京泰想借此春节之际,回报社会,为我镇生活困难人员做些贡献,经与台湖镇政府联系,与镇残联,镇民政科,各村村委会商榷,确定我镇三户重度残疾人,两户生活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并向残疾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被慰问家庭纷纷感谢党和政府,感谢这些好企业为我镇人民做的贡献,使我镇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2018年春节是党的十九大后首个新春佳节,镇残联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与作用,与残疾困难家庭加强联系,切实解除他们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使我镇残疾人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