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湖镇残联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 :
【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助残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台湖镇残联联合镇司法所、北京市众合社会工作事务所、北京美尔目眼科医院、北京齿康口腔,联合为我镇60多名残疾人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包括在现场为残疾人提供司法问题解答、视力、口腔健康检查及咨询、趣味小游戏、健康知识趣味问答。现场残疾人踊跃参加,志愿者用他们的热情、奉献、友爱精神积极为残疾人服务,现场气氛热烈、祥和。

此次活动是我镇残联在“学雷锋日”期间举办的第三项助残志愿服务活动。第一项活动是“学雷锋日”当天在镇文化广场举办“爱耳日”的宣传活动;第二项活动是镇残联联合北京众合社会工作事务所,陆航学院为台湖村残疾人进行入户打扫,医疗救助,并为残疾人表演节目等志愿服务活动,每次活动都取得残疾人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学雷锋”助残志愿活动,大家认识到学习雷锋的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学雷锋行动不能停止,雷锋精神更不能丢。同时,大家也意识到自身在助残活动中的不足之处,我们应当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努力学习、无私奉献,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加出色的成绩。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