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湖镇残联举办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19-05-21 来源 :
【 字体:

在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台湖镇残联于5月17日上午在北京双益发文化创意园举办文艺演出。此次活动得到了镇党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由双益发创意文化园承办,演出单位为北京双益发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

北京双益发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是全国第一个民营残疾人艺术团体。今年4月,该艺术团正式落户台湖,并更名为双益发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双益发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也将致力于为台湖“演绎小镇”提供更多的内容输出,为台湖“演绎小镇”的发展贡献艺术力量。

台湖镇党委书记、台湖镇残联主管镇长、台湖镇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工作者、残疾人代表等一同观看了演出。台湖镇党委书记曹东波同志在文艺演出开幕式致辞,曹书记首先向全镇残疾人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呼吁社会大众更多关心、关爱残疾人,形成扶残、助残的社会风貌,最后希望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

随着演出的大幕拉开,一道道精心烹制的佳肴为现场的观众呈现。节目类别琳琅满目,汇集了舞蹈、歌曲、残疾人书画表演、变脸等共14个节目,整场晚会体现了残疾人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以及全社会关爱帮助残疾人、共建文明社会的和谐氛围。演出最终在唯美的“千手观音”后落下帷幕,这场感人、励志的精彩演出也使观众回味无穷。

此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朋友的深切关怀和浓浓深情,又使广大残疾人朋友得以走出家门,接触更多的人和事,了解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友好,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