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湖镇残联组织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9-10-22 来源 :
【 字体:

10月19日,我镇残联于台湖镇次渠中学举办台湖镇2019年残疾人趣味运动会,此次残疾人运动会的主题为“走出家庭 融入社会 我参与 我快乐”,全镇共有660余名残疾人参加运动会,镇残联工作人员,助残志愿者,裁判员等共计80余名志愿者协助完成此次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根据残疾人的残疾类别不同,共设立肢体残疾组、视力残疾组、听力、言语残疾组、智力残疾组四个不同组别,每个组别根据各自情况设立沙包掷准、足球射门、定点投篮、蚂蚁搬家等共8个趣味运动比赛项目。比赛项目根据残疾人的特点,从不同方面锻炼残疾人的动手、动脑、手眼协调能力,起到了康复训练的作用。运动会现场到处洋溢着欢笑声和助威声。

通过举办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帮助广大残疾人走出家庭、融入社会,给残疾人带来更多自我展示的机会,弘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更重要的是,在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让他们充分展示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