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湖镇残联组织重残入户体检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2 来源 :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残疾人工作,改善残疾人的生活质量。镇残联于8月底开始,为我镇不方便出门的重度残疾人,开展入户体检工作,至10月17日,全镇重度残疾人入户体检工作全部完成,共为我镇重度残疾人入户体检383人。

活动由台湖镇政府主办,邀请北京市通州区祥和安泰养老助残服务中心的医疗机构,为我镇重度残疾人进行入户体检。检查项目包括:生化全套,测血压,心电图,B超。同时,在诊断的同时对残疾人家庭进行心理辅导、低盐膳食、健康教育咨询等,并在诊断的同时还详细解答了残疾人提出的各种疾病治疗与预防问题。



体检得到了我镇残疾人的一致好评。残疾人表示,以前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参加镇里组织的各项体检,现在残联为咱们残疾人着想,给咱们这种不能出门的重度残疾人入户给体检。感谢镇党委、镇政府的关怀!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