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联合台湖镇残联开展春节期间慰问生活困难残疾人家庭

发表时间:2022-01-30 来源 :
【 字体:

2022年1月28日,爱心企业北京京泰家具有限公司,向我镇口子村,碱厂村,西下营村、胡家垡村四户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家庭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

台湖镇残联理事长,北京京泰家具有限公司陈总,一起走访我镇生活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并向残疾人表达了节日问候。陈总表示:虽然在疫情的影响下,企业状况受到影响,但我公司仍想借此春节的机会,回报社会,为残疾人做些贡献。经与台湖镇政府联系,与镇残联,各村村委会商榷,确定我镇四户生活困难残疾人家庭,借此新春佳节的机会,对这些残疾人进行慰问,并向残疾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被慰问的残疾人纷纷感谢党和政府,感谢这些好企业为我镇残疾人做的贡献,使我镇残疾人生活越来越好。

在新的一年镇残联与困难残疾人家庭保持联系,切实解除他们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发挥残联的作用,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