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湾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2-09-29 来源 : 残联
【 字体:

9月29日,张家湾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全面总结了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今后五年镇残联的发展任务及发展目标。区残联党组书记尹宝宇出席并讲话。全镇残疾人工作者、各类残疾人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大会。
  区残联党组书记尹宝宇对镇残联近几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尹书记指出,要切实加强对残疾人事业的领导。一要深刻认识领会上级的工作要求,认识残疾人事业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二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好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充分认识做好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意义。三要把发展残疾人事业列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统筹安排、加强领导,充分体现残联组织的作用。抓好残疾人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四要积极开展向残疾人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使残疾人更多地享受到“两个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五要加强组织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残联工作水平。要以本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残联组织队伍建设,为发展残疾人事业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张家湾镇残联理事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副主席;理事长、副理事长;各专门协会主席;宣布了出席区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和主席团委员名单。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