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湾镇举办第一届残疾人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 : 张家湾镇残联
【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业余生活,让广大残疾人走出家门,推广平等、融合、共享、阳光的理念。5月23日,张家湾镇残联、团委、妇联在辖区碧海圆体育馆联合举办了“第一届张家湾镇残疾人运动会”。通州区残联副理事长何全盛、宣传文体部负责人孙喜春,张家湾镇副镇长郝红芬等领导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运动会共设立定点投篮、乒乓球、羽毛球(男、女)、象棋、五子棋、扑克牌、跳绳七个项目,组织辖区一百五十名残疾人运动员参与到比赛中,20余名青年、残疾人志愿者和残疾人专职委员作为裁判和工作人员为比赛提供志愿服务。赛场上,虽然参赛选手们身体各有不便,但他们都全身心投入比赛,拼尽全力完成每一项比赛。

比赛在欢笑声和加油声中结束,此次运动会为残疾人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运动健身平台。通过意志、技能、体能的较量,增强了残疾人竞争意识,展现了残疾人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