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湾镇残联为残疾人搭建技能学习平台

发表时间:2017-07-19 来源 : 张家湾镇残联
【 字体:

张家湾镇残联依托致富基地京合坊的良好资源,与妇联联合对辖区残疾人进行培训。这项培训一是为解决残疾人创业就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二是为公司寻找到优秀技能人才提供资源,同时也能让技艺得到传承。

在镇残联的安排下,在7月4日残联组织52名残疾人专职委员到京合坊公司进行参观、考察。经过他们对公司的了解及技能考察,对有意愿的残疾人进行专项的手工技能学习培训,如:细丝编花、穿珠、粘发髻等。经过残疾人专职委员的认真组织及京合坊公司的精心准备,于7月18日上午,在镇成人学校由京合坊专业技术人员带着培训所用的原材料为34名人员开展手工技能培训。现场学习热情高涨,教的细心学的认真。

此次活动的开展,学员们发自肺腑说:我们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方面的关心与关爱,同时也增强了我们自强、自立的生活能力,帮助提高家庭的经济收入。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