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湾镇残联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17-09-28 来源 : 张家湾镇残联
【 字体:

9月28日上午,筹备多日的张家湾镇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通州区残联党委书记张健姝、张家湾镇人大主席张国瑞、张家湾镇党委副书记李丹、张家湾镇副镇长郝红芬、张家湾镇残联理事长王洪财等领导出席会议。

此次大会主要内容有:一、听取和审议张家湾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工作报告。张家湾镇残联理事长王洪财同志向大会报告工作,首先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从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建设、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其次对未来五年主要的工作任务作出指导方向。

二、选举产生张家湾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

三、通过主席团会议,推选出镇残联主席、副主席,残联理事长、理事,各专门协会主席名单。

四、推举产生张家湾镇出席区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和区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最终郝红芬、王洪财、李延芳等七人出席区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郝红芬、赵廷山两人为第五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