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湾镇开展“全国助残日”义诊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6 来源 : 张家湾镇残联
【 字体:

2018年5月15日上午,镇残联、镇妇联、司法所与牛堡屯卫生院、美尔目眼科医院共同在牛堡屯卫生院院内开展“全国助残日”义诊宣传活动,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镇域内有需求的残疾人送上节日的温暖。

活动现场,镇残联为大家发放了《残疾人一卡通使用手册》、《残疾人辅助器具使用手册》及手提袋等宣传材料;镇妇联为大家分发了《妇女生活法律指南》、《妇女两癌防治手册》和礼品小折叠扇等;司法所给大家分发了《北京村居法律顾问》宣传页,帮助大家增长法律知识,培养自我法律保护意识;美尔目眼科医院为大家带来了《青光眼、白内障预防知识手册》及免费就诊优惠券,帮助大家预防眼部健康。

活动开展当天正逢牛堡屯大集,现场吸引了近500名周边群众,其中有很多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也前来检查,义诊项目有:测血压、中医把脉及心脑血管咨询等,通过义诊可以早发现疾病早治疗。现场群众对这次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感觉自己随时都被政府关心关爱着。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