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湾镇开展“国际残疾人日”活动,加强残障人士文化艺术修养

发表时间:2018-11-29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为迎接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的到来,加强残疾人文化艺术修养,建设文化张家湾,丰富张家湾镇残疾人的文化底蕴,张家湾镇举办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赋予残疾人权力,确保包容与平等,演出十二个节目都是由残障人士出演。

镇党委书记聂玉泉为活动致辞,向残障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对所有关心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张家湾残联在区残联指导和镇党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积极开展工作,使张家湾镇的残疾人事业不断发展。此次活动,由北京市“让爱飞翔”残疾人艺术团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张家湾镇坚持政府主导、全民参与、有效控制,着力防控疾病致残,努力减少伤害致残。让全社会都来了解、关心、支持、帮助残疾人,共同促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玉震、镇党委书记聂玉泉,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陈瑞昆、镇党委委员、总工会主席付永军、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残联主席郝红芬出席活动。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