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湾镇温馨家园“肢体残疾人康复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0.5pt;">张家湾镇温馨家园“肢体残疾人康复服务项目”正式启动</span>_张家湾镇_通州区残联

张家湾镇温馨家园“肢体残疾人康复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3-02-22 来源 :
【 字体:

2023年2月15日,为提升残疾人日常生活及社会适应能力、增进康复信心、减轻家庭医疗负担。张家湾镇温馨家园邀请了北京市朝阳区年轮骨科医院医师,举办了关于辖区内肢体残疾人康复讲座,并于今日正式启动张家湾镇温馨家园“肢体残疾人康复服务项目”。

    此次活动内容围绕:运动功能训练、生活自理能力、辅助器具使用训练、社会支持服务、知识信息服务,五大板块内容进行延伸宣讲。还耐心讲解了居家康复注意事项,鼓励他们积极配合,保持对生活的乐观与热情。

活动中镇残联及肢体残疾人康复服务负责人还对“肢体残疾人康复服务项目”进行了深入讲解。为更好的满足肢体残疾人康复需求,今后将依托张家湾镇温馨家园平台,免费为辖区内肢体残疾人,实施“肢体残疾人康复服务项目”,将有需求的人员通过北京市残疾人网上服务平台进行登记报名,报名后会由专业团队根据残疾人身体状况制定个性化康复服务计划,为其提供优质的康复服务与指导。

会后,残疾人纷纷表示感谢镇残联和张家湾镇温馨家园对大家的关心与服务,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把服务真正送到残疾人的心中,使他们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

目前,我镇共有两家肢体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它们是张家湾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内的年轮康复中心和牛堡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康复诊疗中心,欢迎有康复需求的肢体残疾人朋友前去参观就诊。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