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湾镇残联开展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 :
【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我镇残疾人群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同时丰富残疾人文体生活,增强残疾人体质,弘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张家湾镇残联在温馨家园组织开展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本次赛事共设纸牌斗地主、象棋、五子棋、套圈、掷飞镖、幸运骰子六个项目,另设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环节,共有80余名残疾人踊跃报名参加。比赛中大家各展身手,象棋和五子棋比赛两两对决,其高一筹者晋级,决赛中的每一步都要深思熟虑;飞镖、套圈、幸运骰子则是另一番场面,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就分出了胜负;斗地主参赛人员最多水平最为接近,不但需要运气拿到好牌,更需要默契的配合斗赢地主。比赛中有欢呼也有不甘,但大家并没有争吵和埋怨,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出来。最后大家齐聚一堂等待颁奖,张家湾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吕伟参加了活动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比赛在欢笑声和加油声中结束,此次趣味运动会为残疾人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运动平台,通过意志、技能、体能的较量,增强了残疾人竞争意识,展现了残疾人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