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共享芬芳 残健共融圆梦小康”永乐店镇举办助残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 : 永乐店镇残联
【 字体:

为迎接“全国助残日”的到来,全面提升残疾人生活水平,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建设和谐温馨家园,带动我镇残疾人自主创业,树立他们自信、自强、自尊的理念,5月16日,镇残联举办以“爱心助残共享芬芳,残健共融圆梦小康”为主题的助残日活动。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副秘书长徐钢、区残联理事长张玉震、镇长卢庆雷、副镇长宋兰艳、镇残联相关负责人及镇域内10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镇长卢庆雷为活动致辞。他表示,我镇在残疾人康复、就学、就业、扶贫等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残疾人工作得到进一步的重视,综合服务设施进一步完善,优惠扶持政策得到更好的落实。下一步,我镇将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围绕残疾人工作重点,形成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实现残疾人“生活有保障、康复有条件、就业有岗位、在家有照料、出行无障碍”的目标。

随后,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副秘书长徐钢为残疾人发放共享芬芳旅游金卡,为残疾人书画爱好者发放仁美大学堂学习卡;区残联理事长张玉震、副镇长宋兰艳为“爱心助残企业”授牌;并由爱心基金会为我镇重残特困户发放了慰问品。活动最后大家观看了由残疾人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