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自然,健康生活——永乐店镇温馨家园开展第二届残疾人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3 来源 :
【 字体:

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的身心健康,增强残疾人的身体健康,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残疾朋友们的温暖,促进社会对残疾人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永乐店镇温馨家园在永乐店公园开展了以“走进自然,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健步走活动,共有200余名残疾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残疾人朋友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迎着太阳,挥洒着汗水,有的摇着轮椅,有的拄着拐杖,有的相互搀扶,迈着愉快的步伐向着终点前进。人群中时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展现出残疾朋友们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气神,成为了这炎炎夏日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这场特别的活动为残疾人朋友们带来了愉悦的身心体验,大家纷纷表示,一边欣赏着步道两边的美景,一边在一起大声地欢唱着红歌,让这次的活动增添了更加不一样的色彩和意义!

残疾人是社会的弱视群体,他们需要社会的关注、关爱,通过本次健步行活动,让残疾人朋友们走出家门,放松身心,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本次活动为他们提供走出家门的机会,增加了他们的生活乐趣,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气。下一步我镇残联及温馨家园会一如既往的服务好残疾人朋友,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