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家务乡残联开展全国“爱耳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04 来源 :
【 字体:

在第二十次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于家务乡残联于3月1日在乡职康站开展了爱耳日宣传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乡残联工作人员、温馨家园职康站老师、各村专委及志愿者共同筹备。

活动当天,由乡残联工作人员在咨询台为前来咨询的残疾人朋友答疑解惑,宣传残疾人利好政策。职康站工作人员疏导人群防止出现跌倒、踩踏意外情况发生,志愿者专委从旁协助并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品,活动会场井然有序。考虑到我乡残疾人实际情况,还准备了康复训练的宣传材料充实活动内容。此外,各村残疾人专职委员也在村内开展了宣传爱耳护耳的小活动,动员大家广泛参与到爱耳护耳的行动中来,确实做好爱耳日的宣传预防工作。

本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大力支持以及一致好评,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份参与人数上百人次。做到了宣传爱耳护耳从我做起,推动了我乡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气。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