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家务乡残联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联欢会

发表时间:2019-05-14 来源 :
【 字体:

在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来临之际,为颂扬伟大无私的母爱,营造感恩母亲、感恩社会、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于家务乡残联职康站携手慈爱嘉养老服务中心5月10在职康站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母亲节联欢会活动,职康站学员、老师以及各村残疾人朋友共130余人残疾此次活动。为所有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开始第一环节是学员给母亲献花环节,三位学员手捧鲜花走到母亲面前,深深鞠躬,把手上的鲜花送到母亲手里,并向母亲祝福“节日快乐,妈妈辛苦了”。在收到节日礼物和祝福的同时,几位母亲也感受到孩子们浓浓的爱,感动的留下幸福的泪花。

为增加节日气氛,活动现场还特邀请来了专业的歌舞表演艺术团为大家演出,彩绸舞、独唱《母亲》、京剧《智取威虎山》、舞蹈《红色娘子军》,等等一系列节目。每个精彩节目都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大家都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艺术团中一位阿姨说:“我们经常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为扶残助残出一点力我们非常高兴”。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员懂得母亲赋予我们生命,要懂得感恩,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政府与残联对残疾人的关爱,让每一个学员从身体、心理、得到全面的康复,早日回归社会!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