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家务乡残联职康站防疫抗疫多举措

发表时间:2020-04-03 来源 :
【 字体: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的生活与工作造成了诸多不便,但是为残疾人服务与关爱残疾人的信念我们从未停息。在乡残联的领导下,严格贯彻落实市、区残联的疫情防控措施与意见。

为职康站学员康复不间断,我乡残联职康站设立了网上教学,老师们每天的第一项工作就是把职康站所有区域进行一次消毒,随后通过打电话和微信群中学员以及家长提供的体温数值进行每日记录。

医疗保健操是每天活动的开场,也是职康站全体学员和老师在过去的一年里养成的好习惯,每天坚持锻炼,健康指数明显提升。通过微信群老师在线进行主食培训、趣味手工、疫情知识普及、防疫措施等一些列教程,多形式的康复指导得到学员和家长的认可。

线上服务教学不间断,线下关爱也不能少,为保障职康站学员身体健康,4月2日乡残联委托慈爱嘉养老服务中心为职康站学员发放消毒洗涤用品,当天上午职康站老师和慈爱嘉工作人员驱车开往我乡每个学员所在的村庄防疫卡点为学员送去慰问品。每到一个村庄老师都一一和每个学员询问健康状况,并嘱咐大家特殊时期不要随意外出,一定要做好居家防疫措施。

虽然疫情日益好转,但是抗击疫情的意识和措施决不能放松,为保障学员们的身心康复我们会更加努力,面对特殊时期会用更多样化的举措为残疾人服务。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