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会务动态 通知公告 企业之窗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通州大厂开展走访交流,共促京津冀协同发展

 时 间:2017-08-21 16:36   来 源:区工商联    作 者:   点 击:7次 收藏 打印

8月16日,大厂回族自治县工商联组织部分重点会员企业参观了我区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随后与通州区工商联及部分会员企业进行友好交流座谈。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洪波、区政协副主席、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吴涛和区工商联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双方针对北京城市副中心的规划和大厂地理基础优势进行介绍。

通过这次交流,双方企业家们收获颇丰。大厂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康建军表示,这次交流的四个目的都达到了,一是拜访洪部长和工商联的各位领导。二是进一步了解副中心的城市规划,学习通州区各位领导的敬业精神和大局意识。三是通过双方工商联的走访交流,带动两地企业家和人才的更进一步发展,碰撞出新的思路。四是邀请洪部长、工商联各位领导和企业家到大厂做客。

通州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波表示,通州大厂地缘相连,人员相吸,文化相通,当前面临着同样的机遇,同样的问题,同样的制约,同样的困难。曾多次拜访大厂,感觉这座城市,从生态维护,城市规划,包括精神文明建设,都已经具备了一个现代化大都市的城市基础。我们要在原来走动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了解,巩固友谊,为今后的合作拓宽更多的渠道,打开更多的大门,在投资互促发展领域形成共享机制。

图为参观我区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

图为双方在座谈会上交流

 
友情链接: 全国工商联 北京市工商联 西城区工商联 海淀区工商联 北京市物流商会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工商联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