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会务动态 通知公告 企业之窗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十堰工商联来访交流,推进两地交流合作

 时 间:2017-12-15 16:02   来 源:区工商联    作 者:   点 击:7次 收藏 打印

11月29日,十堰市工商联副主席万正龙一行来通州区进行交流学习。区工商联主席赵静,区工商联副主席林鹏,及部分执委企业家参与了此次对接活动。

首先来到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在甘李药业甘建军经理的陪同下,给十堰市工商联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讲解了甘李药业的成长、发展和未来的规划。

随后,在两地交流座谈中,十堰市工商联和企业家代表详细介绍本地特色产业及资源优势,并邀请我区优秀的,适合当地优势的企业去参观考察。区工商联和企业家代表为客人介绍了通州的历史位置,城市战略及工商联特色工作,希望通过交流两地各自的优势,互利互补,为促进两地商会交流建立平台,同时也为我区企业顺利转移发展找出路。

 
友情链接: 全国工商联 北京市工商联 西城区工商联 海淀区工商联 北京市物流商会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工商联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