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会务动态 通知公告 企业之窗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市工商联燕瑛主席来通州调研非公经济

 时 间:2018-04-24 11:39   来 源:区工商联    作 者:   点 击:7次 收藏 打印

4月17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燕瑛,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佘运高一行到联东集团开展调研,了解我区商会建设及非公经济发展情况。通州区政协主席赵玉影,通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洪波等领导陪同调研。

燕瑛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联东U谷品牌体验馆,了解联东品牌发展历程,听取了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振东对企业的介绍,并对企业发展给予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通州区工商联主席赵静对工商联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北京约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立民、北京源祥达典当行总经理秦毅、建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建权等企业家,分别围绕企业经营情况、工商联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的建议、产业发展思路及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等进行发言。

   燕瑛主席充分肯定了通州区工商联的工作成绩。她指出,当前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正如火如荼,这是通州区非公经济转型发展的良好时机,也是通州区工商联加强自身建设的契机。通州区工商联要依托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积极发挥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统战工作的作用,搭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建言献策的平台,搞好政治引导;要加强与经济产业等相关部门的对接,了解通州区详细规划,配合区委、区政府做好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共同打造健康优质的营商环境;要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掌握会员底数,进一步提高服务会员的质量,提升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的水平。

 
友情链接: 全国工商联 北京市工商联 西城区工商联 海淀区工商联 北京市物流商会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工商联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