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会务动态 通知公告 企业之窗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通州工商联与翁牛特旗工商联缔结友好工商联

 时 间:2018-04-24 16:10   来 源:区工商联    作 者:   点 击:7次 收藏 打印

412日,翁牛特旗工商联来访通州区工商联,开展座谈交流,并签订友好工商联协议书,建立友好工商联关系。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成,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恒永,工商联主席赵静等领导参与了座谈会。

会上,翁牛特旗旗委常委、副旗长周丰对翁牛特地区的产业定位、区域优势、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介绍。区工商联主席赵静对当前工商联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对口帮扶翁牛特旗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恒永表示,双方工商联建立友好工商联合作关系,可充分带动两地人才、资源等要素的交流,两地企业家要加强联系,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探索企业发展的新思路。

来访期间,翁牛特旗工商联一行参观了我区工商联会员企业蓝天泰润(北京)洗涤服务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 全国工商联 北京市工商联 西城区工商联 海淀区工商联 北京市物流商会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工商联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