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会务动态 通知公告 企业之窗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通州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通政发〔2010〕17号)

 时 间:2013-07-12 14:27   来 源:区工商联    作 者:   点 击:7次 收藏 打印

一、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就业政策,促进城乡劳动力就业

(一)鼓励用人单位招用本区城乡劳动力。

凡招用本区女35至39周岁,男40至49周岁城乡劳动力和应届高校毕业生毕业1年未实现就业的人员,且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项社会保险的本市用人单位,给予用人单位每人每年3000元的岗位补贴,最长不超过3年。

(二)奖励用人单位招用本区城乡劳动力。

在本区域内当年新注册的企业,本区劳动力达到职工总数的50%,当年新招用本区劳动力,签订3年及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项社会保险,按当年招用人数给予一次性奖励。

1.招用超过20人以上(含20人)的,奖励2万元;

2.招用超过50人以上(含50人)的,奖励5万元;

3.招用超过100人以上(含100人)的,奖励12万元;

4.招用超过200人以上(含200人)的,奖励25万元;

5.招用超过300人以上(含300人)的,奖励50万元;

6.招用超过400人以上(含400人)的,奖励75万元;

7.招用超过500人以上(含500人)的,奖励150万元。

对招用本区劳动力达到职工总数70%及以上,且符合上述招用条件和人数的用人单位,奖励标准增加1倍。

二、本通知自公布之日起施行,有关涉及本通知程序性文件由区人力社保局和区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另行制定。

三、区政府将根据本区城乡就业形势和国家、市相关促进就业有关政策,适时对本通知补贴、奖励标准、执行情况等进行调整。

 
友情链接: 全国工商联 北京市工商联 西城区工商联 海淀区工商联 北京市物流商会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工商联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