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区红十字会为中建八局项目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8-07-25
 

为了让建筑施工人员掌握必要的自救互救知识和技能,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地保护自身生命安全,7月24日,通州区红十字会为中建八局开展了一期应急救护技能培训,来自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工勤人员宿舍项目的30余名施工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

培训主讲老师生动细致地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包扎技能等应急救护相关内容,并采用多媒体授课与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更好地学习和应用,掌握面对意外伤害时自救互救的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学习到了在施工现场遇到紧急情况下,如何在第一时间实施救助,提高了管理人员、作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