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区红十字会携爱心企业赴内蒙古翁牛特旗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8-08-02
 

为响应区委区政府精准扶贫号召,助力翁牛特旗打赢脱贫攻坚战,7月31日,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贾立军带领爱心企业家卫谦先生、刘星女士和区红十字会有关工作人员一行赴内蒙古翁牛特旗,开展对口帮扶协作对接工作。

在当天举行的扶贫救助对接会上,双方就开展帮扶工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贾立军表示:对口帮扶翁牛特旗是我们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责任,通州区红十字会将把帮扶工作当作份内的事、自己的事,尽我们所能,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最好。会上,通州区红十字会与内蒙古翁牛特旗红十字会签订了红十字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助飞梦想”——通州区与翁牛特旗两地红十字会资助贫困家庭学生协议书。翁牛特旗旗委常委、副旗长周丰、副旗长杜金宏及当地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对口帮扶,通州区红十字会采取资金救助加物资救助相结合的方式,捐助款物价值合计19.6万元。资金方面,区红十字会捐助5万元,连同爱心企业家卫谦先生、刘星女士捐助的5万元,共计10万元,用于救助翁牛特旗当地1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每名学生救助1000元,委托翁牛特旗红十字会严格把关,确保资金发放到最需要帮助的学生手中。物资方面,捐赠700件李宁服装,价值9.6万元,全部用于当地贫困家庭救助。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到当地2户贫困学生家中走访慰问,为每户送去1000元助学款和价值200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