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进工地活动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8-08-03
 

为进一步推进应急救护知识的传播和普及,彰显红十字理念,人道助力城市副中心建设。8月3日上午,区红十字会分别在中铁建设集团北京通州运河ONE项目工地、通州物流园区通州口岸项目工地开展了应急救护进工地活动。

活动中,通州区红十字会分别向新城中心区管委会、通州物流基地管委会赠送外伤急救箱50个、外伤急救包500个、宣传折扇200把。折扇将为建设者在炎炎烈日带来一丝清凉,急救物品则主要用于建筑工地在突发意外伤害时的临时处置,以减少和减轻意外伤害对建设者造成的伤害,从而保障工地的安全生产需要。

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贾立军、新城中心区管委会主任胡克诚、通州物流基地管委会主任张留树及有关领导分别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