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区红十字会在嘉和嘉事医药物流公司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8-08-14
 

8月7日,根据嘉和嘉事医药物流公司的申请,区红十字会为该公司的40余名从业人员进行了8学时的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区红十字会培训讲师孔凡义老师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术、AED的使用方法及外伤包扎技巧。孔老师通过播放视频,介绍了心肺复苏术的核心步骤:胸外心脏按压-打通气道-人工呼吸,辅导师刘红栓老师利用模拟人进行细致、规范的现场演示。随后,孔老师详细地讲解按压前的准备工作以及操作的各项细节要领。

现场员工积极与老师互动,认真听课。讲解演示完毕后,员工们在培训师们的悉心指导下,纷纷利用迷你安妮和外伤训练包进行实操练习,通过实操加深了印象,初步掌握了心肺复苏和外伤包扎的技能。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