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区红十字会为龙鼎幼儿园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8-08-21
 

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提高教师的安全意识,丰富教师的急救知识,使教师能在幼儿园突发事件中运用一些急救知识施行急救,降低对幼儿的伤害程度,8月14日,区红十字会为龙鼎幼儿园教职工开展了一期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市红十字会培训专家吉秀珠、鲁文焕两位老师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作了现场演示,让大家一听就懂,一学就会。在培训过程中,教师们都认真听取专家讲解,积极参与实际操作,基本掌握了相关的知识技能,科学地进行自救互救。

通过培训,提高了幼儿园广大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救护能力,营造了讲安全、讲健康、珍爱生命的校园安全氛围,建设和谐、健康的幼儿园生活环境。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