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区红十字会为潞河中学开展“交通安全,救在身边”主题讲座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8-08-24
 

每年9月第二个周六是“世界急救日”,为迎接2018年世界急救日的到来,8月23日,通州区红十字会走进潞河中学,开展了“交通安全,救在身边”活动,为潞河中学高一年级的540名学生带去了一堂精彩的应急救护知识讲座,此举也标志着区红十字会“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讲座以交通事故中常见的意外伤害为案例,重点讲授事故后易出现的骨折、气胸、出血外伤、挥鞭样损伤等常见外伤的不同处理方法。讲座中,北京市红十字会培训专家马桂林老师和辅导老师们将急救课程与交通常识和法规结合,带领同学们练习了三角巾、绷带的各种包扎方法,提高了受训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事故中的自救互救技能。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