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应急救护培训走进通州运河瓷画艺术馆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8-10-11
 

2018年10月9日,通州区红十字会在通州运河瓷画艺术馆开展了一期8学时的应急救护培训,50余名员工参加了学习。

培训中,区红十字会培训讲师吉秀珠老师用生动丰富的语言讲解了心肺复苏术。吉老师通过播放视频,介绍了心肺复苏术的核心步骤:胸外心脏按压-打通气道-人工呼吸,辅导师鲁文焕和王丽玲老师利用模拟人进行了细致、规范的现场演示。随后,吉老师详细地讲解了按压前的准备工作以及操作的各项细节要领,并且向员工们介绍了AED的使用方法和外伤包扎的技巧。

在实操环节,参加培训的员工们在讲师的辅导下,利用模拟人认真练习,反复体验,最终基本上掌握心肺复苏和外伤包扎的技能。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正确处理可能出现的意外事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