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9-04-08
 

    3月7日、16日,区红十字会为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通州校区)举办了两期应急救护知识讲座,186名师生参加。

为做好这次培训,区红十字会特邀北京急救中心的资深讲师毛晓杰、李栋老师进行授课。

3月7日,毛晓杰老师为72名教师介绍了心肺复苏的知识和动作要领,并指导教师们利用模拟人进行实际操作练习,经过两个小时的学习,大家基本掌握了动作方法和要领。

316日,李栋老师通过生动幽默的语言114名初二学生介绍了外伤急救知识,并针对学生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知识误区和错误常识进行了纠正,在随后的练习中,学生们两人一组进行了外伤包扎练习。

讲座结束后,首师大附中的校领导表示:通过学习应急救护技能,师生的自救互救能力将进一步增强,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也将在学校得到传承和发扬。首师大领导还专门向区红十字会赠送了“传道授业广撒博爱,红会精神大爱无疆”的锦旗,感谢红十字会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