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掌握急救技能,保障安全生产——北京四环制药有限公司启动应急救护全员培训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9-04-12
 

2019年4月4日,作为通州区首家对员工开展应急救护全员培训的企业,北京四环制药有限公司举办了全员应急救护培训开班仪式。通州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贾立军、北京四环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范秀君、四环医药工会主席王田园、EHS负责人王祖兴等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为普及初级救护知识,保障公司安全生产需求,北京四环制药有限公司与通州区红十字会联合举办应急救护培训班,计划通过三个月时间,对该公司280名员工分批次进行8学时的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开班仪式上,通州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贾立军首先对四环制药有限公司对红十字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她指出:通过对企业职工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既可以增强一线员工处理安全急救事故的能力,更能够提高员工的自救互救能力,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北京四环总经理范秀君表示,希望以此次培训作为契机,学以致用,将应急救护与生产建设紧密结合,成为企业生产一线员工的一门必修课。



随后,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毛晓洁老师为第一期学员进行了培训。课上毛晓洁老师通过生动幽默的语言,向学员们介绍了心肺复苏和外伤包扎的基本知识和动作要领,并针对学员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知识误区和错误常识进行纠正。接下来的实操演练,参训学员两人一组进行了心肺复苏和外伤包扎的实操练习。最后经过考核,第一期的30名员工全部合格,成功取得北京市红十字会颁发的8学时应急救护技能证书。








通过本次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员工的自救互救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在遇突发状况时能够稳妥、有效应对,为构建北京四环制药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也在四环制药有限公司得到广泛传播。下一步,通州区红十字会将按照培训方案的时间安排,完成全部培训工作。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