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五八”世界红十字日系列活动——宋庄、潞源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9-04-30
 

宋庄镇

4月19日上午,宋庄镇红十字会在小堡广场开展以“爱在身边 红十字在行动”为主题的“五八”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怎么学急救知识”、“捐献遗体器官有哪些步骤”、“怎么献爱心”、“如何做红十字志愿者”……活动现场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红十字工作人员和红十字志愿者们针对咨询的问题,一一给大家耐心解答,现场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

宋庄镇还开展扶危助困活动,为困难群体和老人们送去关心关爱。镇红十字会为7户大病致贫困难户送去救助款3.7万元。丁各庄村妇女主席刘士清个人出资,将100套被褥分别捐赠给宋庄镇敬老院和徐辛庄敬老院。

潞源街道

4月26日上午,潞源街道在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东夏园地铁口开展“五八”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红十字志愿者向群众讲解了应急救护、无偿献血、防灾避险等相关知识,张贴宣传海报30余张,向群众发放《献血问答》、《创伤救护》等宣传折页500余份,宣传品千余份。

通过活动,加深了群众对红十字相关知识的了解,推动了红十字文化的传播,扩大了红十字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红十字事业。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