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救命神器AED进驻街道政务大厅——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站正式启用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9-05-13
 

5月8日上午,区红十字会在北苑街道办事处政务服务大厅举行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站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安装在北苑街道、中仓街道、新华街道、玉桥街道、区会议中心5个服务大厅的AED(自动体外除颤仪)正式启用

通州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贾立军、北苑街道办事处主任华飞及办事处工作人员组成的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等三十余人参加启用仪式。

应急救护培训师现场教学AED使用方法

下一步,区红十字会还将陆续在各乡镇政务服务大厅及人员密集场所等分批安装AED等急救器材,并开展相应的培训和演练,为提高公共服务场所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推进我区人道公益事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努力。

AED

你必须学会的救命神器

我国每年有54万人发生心脏骤停                                       

每天有1500人发生心脏骤停

每分钟有1人发生心脏骤停

AED(自动体外除颤仪)是一款智能便携式急救设备,在病人发生心脏骤停时能够自动识别是否需要除颤,自动充电,通过电击终止致命性心律失常,从而使心脏恢复正常跳动,挽救生命!

任何人,经过培训都可以使用AED,从而在心脏骤停的第一时间救助患者。

心脏骤停发生的概率


我国院外心脏骤停救活率<1%


院外心脏骤停生存链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