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区红十字会向区交通支队赠送车载急救包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9-05-29
 


为进一步普及紧急救护知识,提高一线交通干警自救互救技能,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523日,通州区红十字会在通州区交通支队举行了车载急救包赠送仪式,并为交通干警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贾立军、班子成员相洪河、通州交通支队支队长吴学军、政委林强、副支队长张国庆、何长成及30余名干警参加活动。


仪式开始后,区红十字会领导将50个车载急救包赠送给交通支队,急救包内配置绷带、纱布、辅料、止血带等外伤用品,以及灭火器、搭电线等便民器材。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贾立军对辛勤工作在交通执法一线的广大干警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区红十字会和交通支队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强合作、勤奋工作,共同为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做出积极贡献。区交通支队队长吴学军表示一定不辜群众期望,加强交通秩序的维护,为城市副中心建设保驾护航,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区红十字会的合作,在干警中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一步提高一线干警的急救能力和自我救护水平,全面推进以抢救人员生命为主的救援工作。


赠送仪式结束后,区红十字会特邀应急救护培训专家马桂林老师为一线干警代表开展一次现场救护专业培训。培训包括理论知识和外伤处置方法,特别是当一线干警在赶到交通事故现场发现有人员受伤时,在医疗等专业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前,第一时间正确对事故中受伤的人员实施急救,避免伤员因得不到及时抢救或急救方法不当造成伤亡,最大程度减轻交通事故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此次区红十字会赠送的车载急救包将配发至通州交通支队全部执勤警车,用于交警在现场的急救处置。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