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为工地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助力城市副中心建设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9-06-11
 

为进一步推进应急救护知识的传播和普及,构建城市副中心建设安全生产的良好环境,区红十字会立足工作职责,积极发挥在急救知识普及和技能传授方面的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副中心建设,6月5日下午,红十字会联合区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在运河商务区万科项目工地举办了工地急救箱赠送仪式。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贾立军、区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胡克诚、副主任李士龙、新城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蔺海、万科项目总经理崔杰、中建五局项目经理阿不及工地施工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红十字会和新城管委领导一起向项目部赠送了66个外伤急救箱。急救箱中配置了血压计、纱布、辅料等急救用品,这些急救物品主要用于新城管委所监管的建筑工地在突发意外伤害时的临时处置,以减少和减轻意外伤害对建设者造成的伤害,从而保障工地的安全生产需要。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贾立军首先向辛勤工作在城市副中心建设一线的建设者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施工中一定要注意自我保护,区红十字会将一如既往地在应急救护方面为副中心建设者提供保障。区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胡克诚表示感谢区红十字会长期以来的支持,希望一线建设者们提高效率,发扬工匠精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副中心建设,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常见外伤应急救护知识,并演示了急救箱中药品的使用方法,以此提高一线工人们防灾避险和突发事件中自救互救能力,降低意外伤害的危害。

这已是区红十字会连续第三年联合新城管委向城市副中心建设主要工地赠送外伤急救器材,充分彰显了红十字会关爱生命、关注健康的理念。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