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副区长董明慧一行到红十字会调研工作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9-06-27
 

6月26日,通州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董明慧,通州区区长助理傅骞到区红十字会调研工作,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贾立军、班子成员相洪河陪同调研。

参观博爱墙


参观宣传阵地


汇报会


董明慧一行来到区红十字会办公区参观了红十字会“博爱墙”及红十字宣传阵地,并召开汇报会。会上,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贾立军就区红十字会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专题汇报。上半年,区红十字会稳步推进“三救““三献”工作,共募集善款37笔,137.6万元,共发放救助款、物合计271.1万元,帮助困难家庭4217户;向内蒙古奈曼旗、翁牛特旗、科右中旗红十字会分别捐赠10万元,累计30万元,救助当地300名贫困家庭学生;举办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班32场,培训人员1333人;举办应急救护知识讲座27场,参与人员2772人次。

副区长董明慧在听取区红十字会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区红十字会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区红十字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站在服务城市服中心的高度,立足自身优势,发挥好自身特色,在人道救助、应急救护等方面拓宽思路,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全区红十字工作水平。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