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区红十字会组织全区红十字系统干部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班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9-11-04
 

为全面提升全区红十字系统干部能力水平,解决北京城市副中心高标准高要求带来的“本领恐慌”问题,11月1日,区红十字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乡镇、街道红十字会秘书长及区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为期一天8学时的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在课堂上,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毛晓洁通过生动幽默的语言为大家讲解心肺复苏、外伤包扎、AED使用等基本理论知识,并同助理讲师王云昭、谢亭带领大家进行实操训练,掌握动作要领。随后,学员们分成小组进行心肺复苏和外伤包扎的实操练习。最后经过考核,31名学员全部合格并取得应急救护技能证书。市红十字会督导老师周建波、焦丹丹全程参与培训督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红十字系统干部对应急救护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自救互救的能力,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更加稳妥、有效应对,正确运用急救知识帮助自己和他人。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