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幼儿园里的义卖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9-11-18
 

初冬的龙旺庄双语艺术幼儿园里热闹非凡,跳蚤市场正在进行义卖活动,孩子们将不用的图书、学习用品、玩具、手工小制作等拿到这里进行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通州区红十字会。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义卖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培养孩子从小关爱他人。通过参与活动,对旧物品进行再利用,变废为宝,让孩子既体验了节约的意识,又能亲身感受助人的快乐,从小在孩子的心中种下爱的种子,可以成就一生的好品德。

活动中,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奉献爱心,幼儿园园长和老师带头,保安大叔也加入了捐款的队伍,全园共440名小朋友和20名幼职工参与了义卖和捐款活动,整个幼儿园爱心涌动,经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学校老师现场清点,当天共募集善款4470.65元。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