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生命永恒工作室召开2019年度志愿者座谈会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9-12-02
 

2019年11月26日,通州区北苑街道新华西街社区生命永恒工作室召开志愿者座谈会,总结2019年遗体捐献志愿服务工作。通州区红十字会业务部部长姚铁军、新华西街社区支部书记商冬凝及四十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会上,商冬凝书记首先总结了2019年生命永恒工作室开展遗体捐献志愿服务活动情况。2019年,我区有15名志愿者签订了遗体捐献协议,有一名志愿者在去世后捐献了遗体。随后,区红十字会业务部部长姚铁军代表区红十字会对志愿者的高尚行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为今年办理捐献手续的志愿者赠送了体脂称、老花镜票等纪念品,对实现捐献的志愿者家属赠送了血压计、血糖仪、雾化器等医疗器械。


截止到目前,经新华西街社区生命永恒工作室协助,我区已经有56名志愿者办理了去世后捐赠遗体的协议,其中6名志愿者成功完成捐献。

遗体捐献是社会精神文明进步带来人生价值的一种升华,是人们离开人世后仍能延续人生价值的崇高行为。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这项伟大崇高的事业中来!生命永恒工作室和区红十字会将协助办理相关事项。生命永恒工作室电话:69531046;区红十字会业务部电话:69558323。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