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红十字进社区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0-05-09
 

为纪念第73个“五·八”世界红十字日,更好地推进红十字会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5月8日下午,通州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红十字志愿者来到通州区玉桥街道制线厂家属楼小区,开展了“助力疫情防控,红十字救在身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红十字志愿者在小区卡口细致检查来往人员出入证件及健康二维码,为进出小区的群众测量体温,并向社区群众讲解了应急救护、无偿献血、防灾避险等相关知识,张贴宣传海报,向群众发放《急救手册》等宣传折页及宣传品。通过活动,加深了群众对红十字相关知识的了解,推动了红十字文化的传播,提升广大群众对红十字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红十字事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通州区红十字会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和募捐款物的接收和支出工作,用于湖北和我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020年5月8日,共接收社会各界捐款5315992.76元,支出捐款5313461.8元,确保所有善款都按捐赠者意愿及时拨付使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