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红会火速调帐篷 助力抗疫送荫凉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0-06-28
 

北京疫情形势再次严峻以来,通州区红十字会积极筹集善款10万元,并迅速拨付通州区卫健委,用于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筛查点医务人员生活保障。为缓解检测点物资紧张状况,区红十字会又通过北京市红十字会,协调中国红十字总会紧急调拨491顶帐篷,助力副中心疫情防控。


622日,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一早就到达位于顺义区的中国红十字总会备灾库领取帐篷。当天中午,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将一顶顶帐篷分送到副中心个核酸检测点,在炎炎夏日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遮阳挡雨,送去一片荫凉。目前所有帐篷已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


接下来,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部署和要求,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服务保障,为打赢这场“疫情战”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