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区红十字会在通州希尔顿酒店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0-09-02
 

    2020年8月27日,通州区红十字会在通州希尔顿酒店开展了8学时的应急救护技能培训,28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接受体温测量、酒精消毒。培训中,培训讲师根据酒店服务业特点,加强了针对性授课,整个教学过程采用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讲授了心肺复苏、创伤包扎和AED的使用方法。由于疫情原因,人工呼吸教学部分通过视频、听取讲解方式进行。学员们轮流操作,讲师现场点评纠错,确保每名学员正确掌握基本的应急施救方法。最后,通过努力学习,学员们掌握了初级急救技能,并顺利通过了老师的考核,取得应急救护技能证书。

  通过这次急救培训,酒店员工既掌握了急救的相关理论知识,又进一步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理能力。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