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时代文明实践│通州区红十字会向区属公园赠送外伤急救箱、急救包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3-01-13
 

时代文明实践│通州区红十字会向区属公园

赠送外伤急救箱、急救包


为进一步推进应急救护知识的传播和普及,提高群众的自救互救能力,服务保障公园游客行人安全需要,12月29日,通州区红十字会联合通州区园林绿化局开展了为区属公园捐赠外伤急救箱、急救包活动

12月29日上午,在通州区大运河森林公园,区红十字会业务部工作人员和区园林绿化局的代表一起向大运河森林公园、东郊森林公园、西海子公园和运潮减河公园赠送了120个外伤急救箱、600个外伤急救包及1200本急救手册。本次活动所定制的急救箱中突出了游客最常遇到的一些外伤所需要的急救用品,如纱布、绷带、创可贴、夹板等,这些急救物品主要用于公园日常中游憩的行人在突发意外伤害时的临时处置,以减少和减轻意外伤害对公园游客造成的伤害,对服务保障游客的安全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区红十字会和区园林绿化局还将对公园的管理和运营人员进行专业应急救护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区属公园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