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核心业务 > 急救健康知识普及
应急救护知识讲座走进中仓街道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8-04-17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自救互救能力,全面普及应急救护知识,4月11日,区红十字会在中仓街道开展了一期应急救护知识讲座,中仓街道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50余人参加了活动。

讲座的主讲老师由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专家马桂林老师担任,她在讲座中生动讲解了创伤包扎和心肺复苏的知识要点,着重讲解了脑卒中、烧烫伤、气道异物梗阻的应对防治方法,丰富了学员应急救护方面的知识储备。讲座中,还进行了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演示,分步讲解了每个步骤及操作中应注意的事项,让学员对急救过程中的动作、位置、方法和技巧等知识有了全面了解。大家普遍反映,讲座通俗易懂,方法实用,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是必要和重要的,并表示在紧急关头一定会运用自己所学技能帮助有需要的人。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