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核心业务 > 急救健康知识普及
区红十字会在北京潞洲水务有限公司开展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8-05-18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企业员工对意外伤害事件的应对能力,提高广大员工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助力平安健康厂区建设,2018年5月16日,区红十字会为北京潞洲水务有限公司的40余名一线员工开展了4学时的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培训中,区红十字会培训讲师周建波老师用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心肺复苏术”,通过播放视频,介绍了心肺复苏术的核心步骤,辅导师孔凡义老师利用模拟人进行了现场演示。周老师还详细地讲述了按压前的准备工作以及操作的各项细节要领。讲解结束后,员工在培训师的悉心指导下,利用迷你安妮认真进行实操练习,加深了印象,明确了要领,初步具备了心肺复苏的技能和自信。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