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10-80886096 设为首页 【无障碍】
 
首页 > 核心业务 > 急救健康知识普及
通州区红十字会为团区委青年志愿者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来源 : 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18-06-28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青年志愿者对意外伤害事件的应对能力,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突发事件应急救援中的积极作用,6月26日,区红十字会联合通州团区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青年志愿者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班,来自各乡镇街道的5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专家吉秀珠老师为学员讲授了外伤包扎处理、心肺复苏术等实用的应急救护知识。吉老师详细地描述按压前的准备工作以及操作的各项细节要领,辅导老师利用模拟人做了细致、规范的现场演示。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幽默的语言、精彩的案例赢得了志愿者的认可,志愿者们认真学习、主动练习,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急救方法有了初步了解,基本掌握了应急救护技能,以便在突发意外时能够快速反应,正确地开展各种紧急救援。

打印】 【关闭窗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